✧٩(ˊwˋ*)و✧
WB:你且停罢

当代为困举杯猫咪。
 

【安雷/段子体】听说有只兔子会___(11–20)

☆现pa兔安×雷

☆流氓兔不定时出没

☆雷者自离,不喜可退

☆糟糕的段子体试水产物

☆他们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

(00-10)

听说有只兔子会耍流氓

11

“所以说,真的很痛啊。”青年揉揉被踩成青紫色的手腕,皱着眉甩两下手。

“那是你活该,”雷狮毫无心里负担地把一杯水放在桌子上,然后在椅子上坐下来,“再怎么想我也不会相信一只兔子能变成一个大男人蹲在我家里。”

“……不是你说的么,thief?”青年露出困惑的表情,摊手,“我很听话啊,而且我什么都没拿。”

雷狮微笑着捏烂玻璃杯。

12

“话说回来‘knight’这个名字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要换掉?”安迷修看着雷狮又去倒了杯水回来,问道。

“knight会随便进别人的家?”

“可你也没把我赶出去啊?”

“但你现在不是兔子,懂?”雷狮烦躁地揉揉眉心,“thief,在卡米尔回家前……不,现在立刻给我出去。”

13

“我有名字的,我叫安迷修。”青年眨巴几下眼睛,雷狮仿佛看到房间充满了莫名其妙蹦出来的星星,“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出去。”

14

“又不是我想变成人的……而且饲主不是美丽的小姐姐就算了性格还这么恶劣……”安迷修嘀咕了几句,看向雷狮,“你要真那么不情愿……”

安迷修屈指挠挠自己的脸,有点不好意思,“亲一下,我就变回去了。”

雷狮蹙眉盯着他许久,起身拽过安迷修的领带,“那就快点吧。”

不过是只兔子。

雷狮这样想着,飞速地在安迷修的脸上留下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皮肤上的接收器很好地向神经中枢传达了脸颊触到的一点湿润,安迷修怔住了。

15

两人沉默良久,最终是雷狮打破了寂静。

“你怎么还没变回兔子?”

“我还没说完,亲脸没有用,”安迷修用手指点点嘴唇,脸微微发红,“要亲这里。”

“……”

“而且要充满爱意的。”

“请你出去。”

16

“我出去的话可没有地方住,再怎么说都不会有人相信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吧。”安迷修伸手想拿杯子喝口水,被雷狮眼疾手快地收回一口饮尽,他只得讪讪地缩回手,坐回椅子。

“你那么清楚没有人会相信,”雷狮单手把玩着手中的玻璃杯,随意得让人担心杯子的生命安全,“为什么还留在我家?”

“因为……我觉得你会相信啊。”安迷修趴在桌上,侧头笑着看雷狮,薄荷绿的眼睛干净透彻,像不经世事的孩童。

雷狮一愣,转动玻璃杯的手停在原处,他盯着安迷修的眼睛,什么也没说,随后站起给安迷修倒了一杯水,走上楼,停在楼梯上背对着安迷修。

“厨房有剩下的早饭,应该还没凉透。”顿了顿,他又说,“二楼楼梯右手边第四个房间是我的卧室,有事叫我。”

安迷修注视着青年微红的耳尖,勾勾嘴角,站起身弯下腰对他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笑道:“谢谢。”

青年似乎想回过头,但他终究只是抓了抓楼梯扶手,加快了上楼的速度。

17

总之安迷修顺利地解决了早餐,排除他纠结自己该吃生的还是熟的蔬菜的时间。

安迷修仔细地用餐巾纸把嘴和手清理干净,收拾好厨房后来到二楼回廊,礼貌地敲了敲第四扇门,不多不少,刚好三下。

雷狮打开门,衣服湿漉漉地贴着皮肤,透过半透明的布料能清楚地看到他轮廓分明的身体线条,包括腹部优美的人鱼线,他灰蓝色的头发还滴着水,似乎是刚刚洗了澡。

安迷修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而且他本来就是无目的、出于本能地来找雷狮,这下子干巴巴地憋出了一句:“我、我吃完了,谢谢。”

雷狮眯了眯眼,顺手合上身后的门,倚在门框上捞起脖子上的毛巾擦擦头发,雪青的眼睛盯着安迷修锋芒不减,可他又显出漫不经心的慵懒状态,“所以?”

“我……”安迷修实在见不得雷狮这副模样,眼神乱飘接连退了几步,结果引起了雷狮的注意,雷狮同步向前走缩短两人间的距离,硬是把他逼到了栏杆上,“不是,你能别靠那么近吗?”

“我叫雷狮,”雷狮一下子走回原位,打了个哈欠,接着饶有兴趣地看向安迷修的头顶,露出了虎牙给他一个可以称得上是狡黠的笑,“还有,你兔耳朵出来了。”

18

安迷修下意识伸手摸摸自己的头顶,摸到了温热的两只兔耳朵,实力怀疑起了兔生。

“哎?”

他话音未落,兔耳朵又从他的头顶慢慢消失了,像融化在空气里的神不知鬼不觉。

雷狮摸摸下巴,似乎是发现了很有意思的玩具,“你紧张的时候耳朵会出来?”

安迷修一愣,后知后觉,“好像……是的。”

“那你紧张什么?”雷狮笑道,“怕我把你清蒸了还是红烧?”

安迷修开始恨不得自己是个哑巴。

19

“我大概,潜意识里把你当作主人吧,”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顾着比划解释,“就是……那种主人?宠物与主人?”

怕雷狮不理解他又补充道:“主人靠近了,宠物一般会有点dokidoki的感觉吧……”

“你一大男人,”雷狮毫不留情地打断他的话,“dokidoki?而且兔子会用这种词实在很可疑,不用学习的么?”

20

安迷修看着他,思考了两分钟,然后抬头坚定道:“人类的知识我基本都了解。”

“为什么?”雷狮靠着门框,双臂交叠,问道。

“因为我不是正常的兔子。”安迷修回答。

“……”雷狮开始思考要不要给安迷修找个兽医治治。

“正常的兔子不会变成人,”安迷修继续坚定,甚至握起了小拳头宣告自己的决心,“我会。”


To be continue


本来昨天就码完了想留到电脑发不过没时间x

那么现在发出来就算应个景吧x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21-30)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猫一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