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ˊwˋ*)و✧
WB:你且停罢

当代为困举杯猫咪。
 

【安雷/段子体】听说有只兔子会___(31-40)

☆现pa兔安×雷

☆流氓兔不定时出没

☆雷者自离,不喜可退

☆糟糕的段子体试水产物

☆他们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C类,以上

(00-10) (11-20) (21-30)

听说有只兔子会被饿死

31

“话又说回来,你的品种是什么?”停战后三秒,雷狮靠在桌边咕嘟咕嘟喝了几口水,竖起食指斜指向天花板,“安哥拉兔?”

安迷修忍无可忍,一字一句道:“不,是!”

“Wow”雷狮假装惊讶地吹声口哨,半杯水在玻璃杯里晃荡大有逃脱桎梏的趋势,“那我真怀疑它们还没有名字时你拉了它们的祖先一把。”

32

“你想想看,它们的兔毛走向和你的发型还挺像的不是吗?”

在安迷修站起来扑过桌对面拉开一轮新战争的序幕前,雷狮如此补充道。

33

两人在桌子旁反复进行着无关紧要的幼稚对打,丝毫没有身为成年人的自觉,卡米尔用零花钱去楼下附近的面包店买了几个布丁,安静地坐在沙发上边吃边看。

雷狮大哥在怀疑那只兔子。

卡米尔咀嚼着嘴里滑腻的甜品,直到它们顺着糖浆进入食道,填补空得只剩胃酸和空气的胃。

但是为什么不把那只被怀疑撒谎的兔子赶走?是有什么利用的价值吗?

卡米尔握着勺子在布丁杯基部转一圈挖干剩余的布丁,冰蓝色的眼睛眯成缝。他相信兄长的判断和决定,可现在他想不通了。

如果那只兔子有利用的价值,那这个价值指的是什么?

34

直到两声同频率的咕噜在房间里回响,战争才算熄了火。

雷狮好奇怎么没有第三声咕噜,他侧头看向刚吃空最后一个布丁杯的卡米尔,“卡米尔你饿了吗?想吃点儿什么?”

卡米尔看着终于消停的两人,对着雷狮摇摇头,“我暂时还不会饿,晚餐清淡一点的就可以。如果大哥要出去吃夜宵,还请少喝点啤酒,胃药记得带上,我也会带在身上的,毕竟被外面那些人看到的话,会给雷狮大哥之后的生活带来麻烦。”

“嗯,那倒也是。”雷狮摸摸下巴思考了一会儿,“今晚我倒不是很想出门,冰箱储鲜柜里还有预留的食物,糖醋鱼怎样?”

“大哥也喜欢吃就好。”

“那你先自己安排时间吧,我去做饭。”

“好的,雷狮大哥辛苦了。”

被冷落已久的安迷修觉得自己不开口就会被饿死,终于忍不住道:“另一个肚子叫的是我,雷狮,不要选择性忽略。”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你不是还啃了菜叶和卡米尔的蛋糕么,还饿?”雷狮从厨房探出头来,脸上满是嘲讽的笑,“胃挺大的啊,鶸兔子。”

安迷修钻进厨房,板着脸严肃认真道:“我饿了几天的,雷狮,请给在下准备食物。”

一把菜叶甩在他脸上。

35

安迷修没心情生气,委屈巴巴地把菜叶从脸上拿下来,蹲在厨房角落边啃边看雷狮做饭。

不得不说雷狮做饭的手法相当熟练,翻炒烩扬颠,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瞬间,无论是单反还是手机拍出来都可以作为艺术作品陈列柜台,或者潜藏于各个角落供人以某种方式欣赏,比如正看到这里的诸位喜欢的舔屏。

咳,这么说有些夸张过头了,但并不妨碍安迷修盯着桌上冒着热气的菜咽口水,他可以趁雷狮背对他的时候偷吃几口,但他不能做违背骑士道的事情。

“把你口水声收收,”雷狮瞄了他一眼,觉得他饿着肚子紧盯菜肴的样子好笑,勾起嘴角道,“炒菜声都盖不过去。”

安迷修僵了一瞬,倚在厨房门边转身面向客厅,小心翼翼地咽口水,悄悄红了耳尖。

被听见了。

36

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开饭…!

肚子再一次闹起抗议时安迷修绝望地想。

37

“饿不死你的。”雷狮盖上锅盖,丝一样的蒸汽被拦腰阻断,在锅里张牙舞爪地绕着盖沿打转。

“喏。”一块喷香的鱼肉被筷子夹着送到安迷修嘴边,安迷修转过身眨巴着眼睛,看看肉,看看雷狮,一脸不明所以。

晶莹的酱汁沿着鱼肉的纹理下滑滴入雷狮曲起的手掌心,鱼肉大概刚出锅不久,那滴酱汁一下子烫得雷狮蹙起眉头,但他对此没有什么表示,两只手维持原状稳稳地停在空中还不忘讽刺一下:“接着啊,难道要我亲自送你嘴里吗?”

安迷修后知后觉地接过筷子,但并没有立刻把鱼肉送进嘴里,而是放回碟里补上那条鱼的缺口。

雷狮在水池边洗手,冰凉的水吞没了他掌心的刺痛感,让他的眉头舒展开来,擦干手瞅见安迷修干站在饭桌旁一动不动就连鱼也被还原成了刚出锅的初始状态,雷狮一时无语,甚至有想把几分钟前的安迷修拍到现在的安迷修面前的冲动。

“我做的不成吃?”

安迷修一怔,看雷狮的表情就知道他误会了,赶忙摇摇头,“不是,我很感激你愿意做饭,谢谢你。”

他又问:“你的手……没事吧?”

“饭也不是只做给你的,而是我和卡米尔有需要。手也不是女人的手,被烫这么一会我也不至于哭爹喊娘让人嘘寒问暖。”雷狮皱了一下眉,“你到底在想什么?”

38

安迷修的脸色红了白白了红,嘴巴张了合合了开,半晌憋出一句:

“我想吃素。”

39

雷狮觉得很尴尬,他忘了安迷修是只兔子。

兔子,是要吃素的。

但他现在要是开口承认那就更尴尬了。

怎么办?

“啧,”雷狮转身背对安迷修,看着锅盖,板着脸冷冷道,“帮你催吐。”

吐什么?胃酸吗?

安迷修无语地想。

40

“但是在下吃肉的话最多会消化不良啊。”

安迷修一脸坦诚。

To be continue

一直忘记码字我的错x

今天才知道原来超链接也是可以集体复制的!超方便!_(ÒωÓ๑ゝ∠)_

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比心心☆新年快乐☆

(41-50)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猫一只|Powered by LOFTER